瑞駿 LineOffice - 市話免費轉手機LINE 繁中 DM PDF

LineOffice產品Youtube介紹影片         暫停銷售
https://youtu.be/0funacfaumM 可以開啟字幕功能觀看影片字幕
     

瑞駿科技因應臺灣客戶的需求,已推出LineATA和LineBox讓企業能夠用桌機講LINE。不少客戶時常詢問是否有讓市話免費轉接到手機LINE的產品,瑞駿科技在2020年LINE升級電腦版到6.x版語音品質大幅提高後,決定順勢推出LineOffice,滿足客戶的需要。辦公室來電可透過LINE雲端服務免費轉到手機LINE,手機就是您的雲端行動分機,可增加企業員工行動通訊力並能為公司省下大筆電話費。總機模式下,辦公室不用裝傳統交換總機,員工用手機當分機! 這是免月租、免綁約,最划算方案!     防疫在家上班及移動員工好幫手!

LineOffice在大小企業皆鼓勵員工在家上班的後疫情時代,就是企業和個人用戶的好幫手,讓員工在家免費用手機LINE接聽打到辦公室的電話。

LineOffice有兩種主要的應用模式:轉接模式適合辦公室員工或個人使用,可以將辦公室或家庭市話來電轉接到手機LINE;總機模式適合中小辦公室或大企業的部門,讓辦公室不必再安裝總機,不管員工身在何處都能隨時透過手機LINE免費接聽辦公室來電。

只要一台筆電或電腦棒,接上LineOffice設備,就能讓員工自己的手機變成行動分機。出差時,不用擔心漏接辦公室電話,LineOffice直接免費幫您轉接到手機LINE接聽。

員工常離開座位找不到人嗎?或是經常出差?還是員工本就不在辦公室工作呢?LineOffice的轉接功能都能滿足這些需求!不論員工暫時離開,甚至是在國外出差,辦公室同仁都能簡單撥打分機號碼,透過免費轉接,輕鬆找到該員工。

需要成立新的辦公室或員工經常不在辦公室嗎?LineOffice可當作新一代的行動總機系統,省下交換機及佈線等費用。只要幾個步驟簡單設定分機對應表。當辦公室有來電時,LineOffice語音系統會提示來電者撥打分機號碼,系統就會根據此號碼將來電轉給對應的員工手機LINE

LineOffice Plus是LineOffice進階版,除了可以透過手機LINE接聽市話,設備本身也可運行瑞駿科技M-office軟體及Skype提供市話免費轉手機Skype。請注意:LineOffice不支援此功能!!!

LineOffice Plus - LineOffice進階版    LineOffice - 市話免費轉手機LINE

    LineOffice Plus                      Line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