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GWO 多路M-office應用,手機可當分機,辦公室不必安裝交換機!

辦公室安裝瑞駿科技四路FXO Skype網關SkyGWO –員工不管在何處,只要手機登入Skype,就可輕鬆接到辦公室來電。辦公室不必安裝交換機,員工可以免費用手機接辦公室來電,彷彿辦公室有了虛擬的交換機! 員工也可用手機Skype撥到公司Skype帳號,聽到熟悉市話撥號音,就可用辦公室市話線撥電話給客戶,若客戶忙可透過來電號碼回撥!

可使用SkyGWO客製化語音服務,當辦公室市話來電,SkyGWO自動接來電並提供歡迎語音請來電者輸入欲撥打分機,分機對應的Skype帳號或SkypeOut號碼立即撥出,員工可用手機Skype或手機接來電。這應用就如我們一路M-office的總機模式應用,但SkyGWO一台電腦可以運行多路。

M-office 介紹YouTube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EdLMzHK8ek&feature=youtu.be

目前一台電腦最多可接四個PCI/PCI-E SkyGWO卡片提供16Skype撥入及撥出服務。武漢肺炎造成員工在家上班為常態,辦公室交換機分機非數位線路者(類比分機可使用)也可使用,SkyGWO可以讓員工在家上班一樣接辦公室來電,也可透過公司電話線聯絡客戶。有興趣客戶,歡迎聯絡瑞駿科技周先生 03-5735360 手機0936071552 Skype帳號 regin.skype謝謝!



瑞駿科技 SkyGWO 辦公室來電免費轉手機Sk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