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網關SkyATA — 中小辦公室最佳語音通訊平台

網路時代,還讓電信公司每個月固定跟您收費嗎?讓我們用影片來告訴您, 中小辦公室如何透過瑞駿科技的「Skype網關」SkyATA讓您節費。SkyATA整合公司現有的交換機後,員工就可以用桌機撥打或接聽Skype。 企業用Skype網關請參考SkyGW4C-S 及 SkyGWO

「Skype網關」除了幫您節費之外,更能讓你帶來很多的便利,如常撥的國際電話可以設成速撥碼,員工就不容易撥錯了。DOD功能讓您提機後,就可撥打固定的Skype帳號或SkypeOut號碼;DID功能讓Skype來電直接轉指定分機,增加客戶服務的便利性。

瑞駿科技「Skype網關」SkyATA主要功能介紹影片!(可以從YouTube設定開啟字幕功能觀看影片字幕!)
https://youtu.be/xA8QSFZSUK8


有任何問題請以下資訊聯繫瑞駿科技周先生,謝謝!
辦公室: 03-5735360
手機:0936071552,
LINE: 瑞駿科技Line (手機LINE掃描以下QR code 或搜尋LINE ID: regintech)
Skype帳號: regin.skype
郵件: henry@regintech.com.tw


 瑞駿科技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