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駿科技發表SkyBox S1 Skype/市話網關YouTube介紹影片!

SkyBox S1---Skype/市話節費盒是SkyATA的進階版 SkyBox S1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fDPUumbw9o

有了SkyBox S1,透過現有的話機就可撥接市話及Skype,不需為了打Skype電話而添購話機!

瑞駿科技Skype網關產品已在市場超過10年,但是仍有不少民眾不知道如何透過話機撥或接Skype電話。公司交換機和SkyBox S1整合後,只要拿起桌上話機就可撥打Skype或市話。搭配Skype臺灣手機方案、世界通或點數方案,能幫公司或個人省下可觀的通話費。

此外,SkyBox S1與SkyATA還能和傳統會議機整合成為一個Skype專用會議機!

SkyBox S1默認設置在「Skype模式」,設備閃爍藍光。欲用市話線撥打電話時,需按話機「#」字鍵來切換至「市話模式」,此時設備會轉為綠光閃爍。

SkyBox S1速撥碼功能讓您輕鬆撥打常用電話,聯絡人較多時,可透過「暱稱」、「Skype ID」或「速撥碼」的排序功能,迅速找到您要找的聯絡對象。

Skype或市話來電時話機會響,拿起話機就可開始通話。市話通話時,可按「*1」保留通話,並接受Skype插撥;同樣的,在Skype通話中,也可按「*1」保留通話,並接受市話插撥。不管在市話還是Skype通話時,可按「*2」將插撥的Skype或市話加入,成為三方通話。

瑞駿科技SkyATA、SkyBox S1已可支持Skype 8.x,軟件升級請洽

瑞駿科技周先生,謝謝!
辦公室:(03)573-5360或手機0936071552
Skype帳號:regin.skype
電子郵件: henry@regintech.com.tw

 

瑞駿科技SkyBox S1 - Skype/市話網關接交換機或話機應用圖



瑞駿科技SkyBox S1 Skype/PSTN網關應用圖

瑞駿科技SkyBox S1 - 將傳統類比會議機轉為Skype專用機

SkYBox S1將傳統會議機轉為Skype專用會議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