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駿科技發表第一個Skype 網關YouTube介紹影片, 希望更多人享受用話機講Skype

4G時代,出差員工還在用手機打回辦公室嗎?何不試試「瑞駿科技Skype網關產品」,讓員工改用Skype免費打回辦公室,省下昂貴的國際漫遊或手機費用!

 

瑞駿科技Skype網關產品已在市場超過10年,但是仍有不少民眾不知道如何透過話機撥或接Skype電話。公司交換機和SkyATA整合後,只要拿起桌上話機,不需改變習慣就可撥打任何電話,結合Skype臺灣手機方案Skype世界通或點數方案,能幫公司或個人省下可觀的國際及手機通話費!

 

SkyATA速撥碼功能讓您輕鬆撥打常用電話!

 

可參考SkyATA YouTube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eM8lVpt-iI

 

瑞駿科技SkyATA(OEM版本SkypeKey, SkyTrunk)、SkyBox S1(OEM版本SkyPeBX, ST-1002)已可支持Skype 8.x,軟件升級請洽瑞駿科技周先生,謝謝!

辦公室: (03)573-5360

手機: 0936071552
Skype帳號: regin.skype

電子郵件: henry@regintech.com.tw

 

瑞駿科技Skype網關SkyATA接交換機或話機應用圖



   瑞駿科技Skype網關SkyATA 應用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