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ATA, SkyBox S1軟件更新3.0.0.9提供來電撥分機並改善Skype速撥碼使用 

SkyATA, SkyBox S1軟件針對Skype 8.x最近更新3.0.0.9版本此版本除了對交換機應用提供Skype來電撥分機,還針對Skype速撥碼使用提供新增聯絡人刪除聯絡人及依據聯絡人暱稱Skype ID, 速撥碼排序方便用戶找尋聯絡人。有了Skype來電撥分機功能,出差員工就可用手機Skype免費打回辦公室分機找同事,省下國際漫遊或手機費用。

這次針對Skype 8軟件升級收費除了因為微軟Skype 8已取消API支持導致維護困難外也是希望客戶有任何使用問題能找到敝公司訊問解決以往有些客戶遇到使用問題因找不到人訊問或不好意思訊問就覺得Skype不好用透過小收費希望客戶和我們之間的互動能更頻繁最終的目的是提升用戶使用率及滿意度! 用戶可能覺得Skype 8介面相較於Skype 7不熟悉不好使用,但Skype 8語音品質比Skype 7明顯好,這對於Skype語音網關的應用來說是一大福音!

SkyATAOEM版本如 USB Dongle, SkypeKey, SkyTrunk SkyBox S1 OEM版本如USBAdapter, SkyPeBX, ST-1002都可做付費升級,有需求請聯繫瑞駿科技周先生 03-5735360 手機0936071552  Skype帳號regin.skype Email: henry@regintech.com.tw 謝謝!

  啟用Skype來電撥分機

Skype來電撥Skype 網關後,來電者可用送Skype訊息方式撥欲轉接的分機可以在撥打網關Skype帳號前30秒或在去電接通聽到歡迎語音時,如下圖透過Skype訊息框送出+分機碼123,網關程式會幫忙送分機碼123給交換機。送Skype訊息有時可能得等到聽到撥入公司歡迎語音時再傳送才容易成功! 詳細使用可參考網頁上最新使用手冊常見問題Q28

Skype網關撥分機123

瑞駿科技Skype速撥碼讓您更輕鬆撥打常用號碼!

SkyATA Speed dial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