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駿科技會持續支持全系列網關在Skype 8.x下使用

Skype近日宣布今年九月一日起不再支持Skype 7.x版登入使用客戶須儘快升級到Skype 8.x 。請參考PCHome發布消息 http://skype.pchome.com.tw/skypetwweb/news/news.action?method=dispInnerpage&newsId=1532488104492 瑞駿科技已著手Skype 8,x開發幾個月我們將會在近日更新軟件支持Skype 8.x將來用戶可透過線上持續軟件升級!

Skype 8.x 已完全無開發API支持我們工程師為了讓客戶可以無縫使用我們網關我們花了很多時間一點一滴地將功能做出來目前計畫先支持目前最新的桌上型Skype正式版8.27.0.85

瑞駿在微軟Windows平台如Win 7, 8 Windows 10開發一系列網關產品。如適合小辦公室或個人的網關產品SkyATASkyBox S1M-office;針對企業,我們有接到交換機外線的SkyGW4C-S及接交換機類比內線或電信局線的SkyGWO。將Skype網關和公司交換機或電信局線整合後,員工拿起桌機就可撥打或接聽Skype電話;員工出差時可用手機免費Skype打回公司和同事談事情。另外性價比很高的Skype會議盒SkypeConf,可以讓您有效率又輕鬆做Skype會議,設備接上公司現有類比會議機如Polycom產品後,大大提升網路電話會議通話品質。

SkyATA, SkyBox S1SkypeConf Skype 專用設備,將這些設備設成即時通模式時就可以當作即時通訊軟件如Google Hangouts, WhatsApp的音效裝置,再接上品質好的話機或會議機,就可大幅提升語音通話品質。

另外我們也計畫將來能支持微軟Skype for business,目前我們已有產品可支持Lync 20102013。如您是我們現有Skype網關客戶或對敝公司產品有興趣,歡迎透過Skype帳號regin.skype或郵件henry@regintech.com.tw我們連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