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駿科技虛實並進 WINDOWS Skype gateway網關商品 躍上國際

瑞駿科技從2014年在台灣經貿網推廣Skype網關產品,2106開始在買賣旺提供產品銷售。今年有榮幸接受台灣經貿網特別推廣,請參考以下:

 

「瑞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GIN TECHNOLOGY CORP., LTD.」成立於2009年,專精Skype網關的開發及銷售,致力於提供企業及用戶「可靠、穩定、高C/P值」的多口企業級Skype網關產品,目前主要客戶為臺海兩岸的台商,而單一端口的網關產品也銷往歐美、紐澳等地。

相較市面上Linux平臺以語音卡及開放軟體產出的網關產品,瑞駿最大的優勢在於,不論軟體或硬體,都採自行開發,因此產品掌握度高,並且取得VoIP相關專利。支援微軟作業系統,所以在Skype上的支持度,相較Linux平臺更為完整且穩定,微軟已宣布今年七月一日起將不再支持Linux Skype 4.3及之前版本,目前市面上的Linux Skype網關將無法再使用,瑞駿科技Skype網關成為唯一的方案,可參考PChome/連科公告。

瑞駿企業級Skype網關明星商品「型號SkyGW4C-S的Skype網關商品」,可與公司交換機整合,在公司內,員工只要拿起話機,即可撥打Skype及SkypeOut電話;在公司外部,外出員工、客戶及合作夥伴也可透過Skype免費撥公司Skype代表號,並可直撥分機。此外,「SkyGW4C-S」的DID功能還可充當「免費客服電話」,有Skype來電時可直接轉予客服人員,無須再經總機語音,有效提升聯繫效率、促進客戶體驗;另一功能DOD,則可充當公司與分公司或工廠間的熱線,便利員工間通訊,提升工作效率。

完整訊息請參考 https://info.taiwantrade.com/knowledge/瑞駿科技虛實並進-WINDOWS-SKYPE網關商品-躍上國際-13392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