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駿科技產品PChome 24 小時已停售,但可到商店街及蝦皮拍賣購買

 

敝公司Skype網關產品如M-office, SkyATA, SkyBox S1原本在PChome 24小時販售,因一些原因目前停售。但客戶還是可到瑞駿科技PChome商店街及蝦皮拍賣購買。

這星期五開始(2017 1110~1112)瑞駿科技Skype網關產品,將在PChome商店街(http://www.pcstore.com.tw/regintechstore/)及蝦皮拍賣(https://shopee.tw/reginhenry?tab=product)展開三天特賣,部分產品下殺到8折,機會難得,請保握機會!

瑞駿科技是國內唯一長期耕耘Skype產品的廠商我們不斷提供線上更新軟件讓用戶不用擔心Skype升級無法使用問題有任何產品或Skype使用問題歡迎來電詢問瑞駿科技周先生03-5735360手機0936071552 Skype帳號regin.skype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