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駿科技Windows Skype網關是目前唯一可用的Skype網關平台!

 

微軟/Skype已宣布自2017/07/01日開始已不再支持Linux Skype 4.3或較舊版本(請參考https://www.skype.com/zh-Hant/download-skype/skype-for-linux/或台灣PCHome/連科網頁http://skypebiz.pchome.com.tw/news/news.html#170704)但新的Linux Skype 5.0 版本僅支持 64位元平台且目前無支持此版本的網關軟件,所以Windows Skype網關平台成為市場上唯一的Skype網關方案。

敝公司Skype網關已在市場超過10有跨國公司在國外分公司建置使用數十套,可說是市場上最穩定的方案。從接交換機外線的FXS方案到接交換機內線的FXO方案,一台電腦最多可支持16SkypeDID & DOD功能更是客服或兩據點直撥的好功能。更多功能請參考瑞駿科技網頁http://www.regintech.com.tw/tw/download.htm

敝公司可提供整機方案同時也提供PCI網關卡片及軟件讓客戶有不同的選擇PCI卡片可讓客戶自行安裝達到最佳性價比歡迎來電詢問瑞駿科技周先生03-5735360手機0936071552 Skype帳號regin.sk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