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駿科技推出Skype 視訊會議盒- SkypeConf 

視訊會議系統可以減少差旅及增加員工效率,近年來已逐漸成為企業不可缺少的通訊設備市面上的會議系統很多但大多數是支持SIP, H.323, H.264, 平台但兩點之間若要開大多得設置兩套設備,且會議對象很受限,費用來說也遠大於像Skype這樣免費、開放且有三億使用人口的平台Skype視訊會議是很多企業已在使用的工具,有了電腦、網路攝像頭加上音訊設備就可進行視訊會議。瑞駿科技視訊會議盒SkypeConf支持微軟Windows XP, 7, 810平台,完美整合微軟Skype視訊及音訊會議功能,透過此設備結合公司原有類比會議機,讓Skype會議聲音品質大幅改善,還可將市話接入,讓Skype會議更靈活方便。Skype視訊會議時,只需盯著本系統會議管理介面及Skype視訊視窗,不必花精神從Skype介面去找尋功能,讓開視訊會議不再複雜,大大增加工作效率。

SkypeConf提供直覺、人性化的使用介面,用過Skype的人不需訓練就能駕輕就熟,沒使用過的人也能很快上手。根據微軟Skype,目前含自已最多可以有25SkypeSkypeOut加入會議,其中10個可以是視訊會議。透過本產品簡單的介面,員工可以很快地將會議室建立並開始使用,還可將一線市話加入Skype視訊會議。Skype會議進行中,若有普通電話來電,會議主持人可以先接此來電再決定是否加入會議;會議中可以限制非會議人員撥入干擾;也可隨時將中途撥入成員接入會議中;任何會議人員無故斷線可以馬上撥該員並加到會議。整合Skype檔案傳送及螢幕分享功能,是企業開會或專案協同創作最佳幫手。Skype會議可以做語音錄音,方便日後重聽。

視訊會議除了視訊會議功能及免費三方會議外,它也是一可結合公司現有交換機的Skype網關,將設備接至交換機外線或類比話機後,員工就可用桌上分機撥或接Skype/SkypeOut節費,建立的Skype會議室號碼也可以當作速撥碼,直接從分機撥出做語音會議會議主持人可用遠程工具做會議管理。當員工在外時,可以用Skype撥公司Skype代表號,再撥分機找同事,省下昂貴的手機甚至漫遊費用此外透過設備遠程監控模式,可以做居家或辦公室保全、網路商店、觀光旅館或飯店招攬生意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