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駿科技支持USB FXS/FXO dongle SDK 

 

瑞駿科技支持Skype的SkyATA - USB FXS 配接器已經在市場超過十年。這產品是採用自家針對VoIP應用開發的FUP1 IC,FUP1有PCM介面可以接到 SLIC(for FXS)或DAA( for FXO)。我們也開發出與SkyATA PCB一樣大小的USB FXO配接器 M-office。

 

FUP1 支持標準USB音效裝置,我們目前開發的產品在微軟 Windows 或Linux平台,可安裝標準USB音效驅動且為系統所辨認。在微軟 Windows平台,我們可提供硬體dll的檔案給開發者。
 

 

瑞駿科技將自已定位為IC及方案供應商我們提供USB FXS及USB FXO產品軟硬件開發SDK也可接受VoIP產品軟件開發 有任何問題歡迎寫信給周先生 henry@regintech.com.tw謝謝!